close

 

端午節..府會總是會來一場龍舟聯誼賽作為端午節的開始..

 

龍舟人數..奪標手1位.鼓手1位.舵手1位.選手16位.總共19位..

 

以往議會端午龍舟賽..都只是派男生參加

 

而女生則是自由報名參加~~啦啦隊..

 

縣府ㄋ則是由一級主管全部參于龍舟賽

 

ZGRspEMIjgRuBQMBQXqPBg  

府會一級主管..

 

但從去年開始龍舟賽時議會就會開始搭配一些女生划龍舟

 

今年ㄋ當然ㄝ不例外..男女搭配龍舟賽

 

而我..哈哈..還是一樣報名參加~~啦啦隊~~

 

總是在岸上..大聲地盡情的呼喊..縣議會加油加油加油~~

 

不過今年狀況及轉而下..原先選手人數都已編排確定好了

 

卻在下午時人事主任卻過來說!

 

秘書長說..龍舟賽人員全數改為女生?

 

啥..挖裡哩..主任過來我們議事組招兵買馬~

 

希望我能參加..不過當下我拒絕了..

 

但我跟我們林主任說如果鄭主任問不夠人數ㄉ話..

 

那麼..我就參加..說時遲那時快..主任馬上打電話給鄭主任說

 

我要參加請他幫我排名下去..

 

唉唷..其實我是被逼ㄉ....只好硬著頭皮給他去囉

 

訂好了名單..預計周五去東石漁人碼頭練習試划..

 

http://guide.easytravel.com.tw/scenic.aspx?CityID=12&AreaID=205&PlaceID=2669

 

當天練習狀況還算不錯..

 

沒有想像中的~~困難~~祕訣就在於..

 

全員只要整齊一致龍舟就會划行的很快速.

 

端午節一到..哈哈..是我們娘子軍表現的時刻囉..

 

ovyX3rkHcRSZPXOFSb7iKw (1)  

 

整好隊~準備開始囉~~

 

鄭主任..臨行前的教戰手冊..

 

剛開始要划快一些~到了中段時稍作喘息..在做作後的衝刺

 

余議長還過來船邊跟我們一起加油

 

好囉準備動作~握好船槳~心臟好緊張喔~撲通撲通ㄉ跳ㄋ

 

bvWylFRqYfefK_BntTS8XQ  

 

出發囉~~~

 

雖然只是聯誼之賽~不過為了...面子~不能輸~~

 

果然大家邁力的付出...哈哈...贏囉~

 

奪標只有相差0.2秒..我的目測感覺啦..

 

yhLaiyCch_z4o2yLLFznEQ  

 

勝利的回航~~耶

 

縣議會又~贏囉..

 

 

後續..

 

其實龍船沒有想像中的重

大熱天穿著救生衣果然超級熱到快要中暑的感覺

很開心人生第一次的嘗試~成功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