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生日...在佛學上來說..生日即是...重生之日...

 

當天..沒有安排任何的行程..與聚餐..打算自己一個人..悠活

 

下午3 點驅車下台南家..兩周未過來了..前後陽台..塵沙還滿多ㄉ..

大概是離海邊距離較近..所以..塵沙..真是多ㄉ..勒..

 

哎唷竟然沒想到在生日當天 ....竟是在打掃家務.


不過..想想ㄝ是不賴啦.可以一邊打理..一邊思濾..

 

這一年來..我做了..些甚麼好與壞的事..

 

 

正所謂..掃地掃地心掃地..心地不掃空掃地...

 

掃個地..來好好ㄉ來反省.. 

 

認真ㄉ打點好家務.騎著我ㄉ 小紅...前往安平散步囉...

 

時間剛好是美好ㄉ黃昏景色

 

安億橋...風光

 

2012-11-10 16.30.00  

 

大地真是不吝嗇..不藏私..總是把美好的景物...給我們..觀賞..

 

經過了安平老街...只有一句話形容人山人海

 

人滿為患.....實在是厚我驚屬..不是說景氣不是很好ㄉ嗎??

 

為何?..人潮依究還是很多..

 

認真ㄉ避開了人群.因為空氣實在有夠爛ㄉ....

 

漸漸終於騎上了..水鳥自行車道..哇..空氣品質就差別很大囉..

 

2012-11-10 16.47.56 

 

 水鳥自行車步道..真是美極了..有新人..在此婚紗照呢..

 

不過..黃昏...甘好???..不是有句老話說..夕陽無限好..只是近黃昏..

 

呸呸....哈哈.童言無忌.在此還是祝福他們...百年好合..長長久久...

 

原本說好要記得帶著我ㄉ相機的...唉..誰知..吃老就不效... 轉頭就忘記??

 

所以只能用我ㄉ..手機拍..能見度...唉唷..真是有差ㄉ哩..

 

都已經是入秋ㄉ天氣了..為甚麼氣候..還是沒有些微ㄉ變化..依然很熱

 

地球是怎了....生病了嗎????

 

騎了快一個半小時..厚.政經是...累屬我了...

 

回到了家.坐在我的陽台前.開了一瓶..小綠..

 

慢慢ㄉ欣賞著美麗的..夜景..順道..祝福我ㄉ...生日快樂

 

 

 

 



何謂平常心..


平常心就是當<擁有>的時候認真的<享受>它


當<失去>的時候認真的<放下>它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